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2020年Android的发展趋势

2020-01-17 16:41:42

啊,新年到了。还有比这更好的时机,让我们退后一步,点燃我们生锈的老脑袋,想想在未来几个月里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激动人心和/或让人精疲力尽的移动技术运动?

这是一种很难集中注意力的沉思,尤其是在这个以机器人为中心的嘈杂领域,在这里,难以置信的重要信息不断地喷涌而出,溅入我们湿润、睁开的眼球。(这至少是我在看移动科技新闻时戴上工业强度泳镜的部分原因。)有时,你所能做的就是保持漂浮,避免淹没在来自你从未听说过的公司的“革命性”发展的急流中。

不过,让我告诉你:后退一步,考虑全局视图可以掌握最好的办法有什么会在这些不断发展的我们的设备和软件,围绕“em。趋势告诉我们这么多比任何个人公告从一个肮脏的拉斯维加斯喊楼,肯定,他们告诉我们更多比毫无意义,但自信所预测的那么多的人喜欢风箱醚每年的这个时候。(这个规则只有一个例外。)

因此,当互联网上的大多数人都在奋力追赶CES上没完没了的尖叫时,让我们把镜头拉远,看看一些更广泛的趋势,这些趋势注定会在未来几个月主导这个领域。几乎可以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转折和尚未透露的惊喜,但似乎可以有把握地说,我们将花大量时间讨论这七个主题。

准备好了吗?

2019年本应是“可折叠之年”,但实际上,这只是冰山一角——这一年,两家公司开始迫不及待地试水,看看能否说服任何人加入他们的行列,一展身手。

结果呢?嗯,它们并不是特别壮观,但它们足以让每个人和他们的母亲感兴趣地追逐同一个虚拟精灵,并试图从(叠得整整齐齐的)馅饼中分一杯羹。这项技术可能还远没有为明智的所有权做好准备,但它存在的理由——这个恼人问题的答案——“不管怎样,除了让昂贵的手机看起来新奇、令人兴奋、值得购买之外,它还解决了什么问题?”-越来越接近被定义。

随着多款可折叠的Android手机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甚至还有更多的手机在开发中,毫无疑问,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是我们关注的一个领域。

不管你喜不喜欢,潘多拉的盒子已经被打开了,当它涉及到愚蠢的屏幕相关的噱头时——相信我,这只会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变得更加明显。

这些花招一般都是为了同样的基本目的——那就是,绝对没有合法的目的。他们解决了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这个问题主要是为了证明他们的存在:我们需要边框更小的手机,该死的,因为……嗯,他们看起来很酷?(因此,你知道,让昂贵的手机看起来像新的,令人兴奋和值得购买。有趣的是,它总是最终回到那个,不是吗?)

所以在制造目标的追求更少的空间在我们的屏幕,我们接受各种可笑的妥协——就像实际的活动区域内拥有不可思议的尴尬的图样我们看屏幕,让演讲者在我们的手机比我们享受几年前,和拥有一个非常不必要的机械系统把前置摄像头掉到手机的身体然后提高每flippin回来的时间是必要的。

好吧,亲爱的,这种愚蠢的行为不会很快停止。随着2020年的发展,我们肯定会在其他方面值得称赞的手机上看到更多笨拙的屏幕切割——如果它们的边框能多出几毫米(哇!),它们就能拥有完整的、不间断的显示——以及其他实际降级的乐趣。准备新一轮的低潮,屏幕指纹扫描仪,一系列新的尝试把手机相机镜头无缘无故的框架之下,甚至一些试图扩展屏幕一直到手机的两侧(也许是最好的例子的形式为代价函数)。

简而言之,准备好面对一堆看起来很酷但最终会与你的真实世界——10指人类利益相违背的东西。说到这…

随着耳机插孔即将消失,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减少我们设备的孔和突出物。我们以前见过没有任何物理按键的手机,最近,我们也见过一些概念级别的手机连个洞都没有(耶!)

总体趋势是“简化”硬件(这是一种委婉的说法,如果我听过的话),最近又有传言说苹果打算在2021年推出一款不带端口的iPhone,在这种情况下,未来几个月Android设备制造商很难不朝这个方向努力。

有人注定要制造出一款不受物理干扰的安卓手机,如果不是今年,那么不久后就会实现。我脑子里唯一真正的问题是,它会是谁,会有多少其他的雅虎追随者。

你早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对吧?是的,没有办法:5G将在2020年无处不在,至少在市场营销方面。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已经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不太清楚的是,这将如何对我们大多数人有益,以及它如何不会成为我们移动技术用户体验的又一个实际降级。

也就是说,5G网络在美国仍然非常小、非常有限。即使在有5G网络的城市,5G技术的性质也意味着真正覆盖5G网络的地区非常少。更重要的是,早期迹象表明,即使在有5G存在的地方,使用5G的体验通常也与你熟悉并讨厌的普通ol" 4G网络的体验大致相当,有时甚至更差。

至少就目前而言,5G服务还需要使用特别的(也就是非常昂贵的)手机,这些手机的电池寿命很差,表面温度异常温暖,天线使用也很笨拙。

耶,2020 !

你猜怎么着?到目前为止,我们讨论的所有趋势都导致了同样的最终结果:高端手机的出现,出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需要你花更多的钱来拥有它们。

从可折叠设备到看似新颖的形式噱头,当然,还有毫无用处的5G支持,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将有一系列全新的理由要求你为下一代移动设备投入更多资金。你最好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抓住这个机会。

我的意思是,想想看:在智能手机销量多年下滑、现有设备的使用期限延长之后,终于有一些闪亮的新工具吸引我们大家再次掏腰包。天啊,我们会没完没了地听到他们的消息吗?(摩托罗拉已经表示,它准备重新进入“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在一段时间内推出一系列真正的高端产品,这可能不是巧合。)

另一方面,尽管…

谷歌对Pixel 3a的体验提醒我们,有时候,一款毫无特色、平淡无奇的手机才是人们真正想买的——尤其是在它的妥协有限、价格合理的情况下。(顺便提一句,这也是摩托罗拉几年前从Moto G系列中得到的教训——当时,或许并非巧合的是,该公司的所有者正是谷歌。)

随着谷歌可能推出的中端像素4a的后续升级,所有的目光再次聚焦在谷歌上。一系列新的泄密事件已经让部分互联网用户认为这款手机比高端像素4有了改进。

添加到最近透露的计划首次从三星Galaxy S Lite系列和注意Lite系列和类似的传言从OnePlus品牌中档手机选项,和它肯定看起来像所有高端注意将很好地补充一个新的强调经济型中档设备不完全吸收。

去年的这个时候,谷歌当时的Android电视经理说,公司正在对基于电视的平台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并表示在多年的忽视之后,它终于准备给予Android电视应有的关注。

然后——嗯,2019年发生的事情不多。这些承诺仍然悬而未决。

假设谷歌还没有放弃它的经典的人字拖,这似乎表明一些东西仍然在烹饪-也许,只是也许,今年将是完全烤好,准备我们的品尝。

别忘了,谷歌仍在尝试收购Fitbit。虽然这笔收购(如果获得批准)不太可能马上带来任何谷歌的新产品,但谷歌也在近一年前斥资4000万美元从Fossil购买了一些“绝密智能手表技术”,当时被称为“尚未上市的新产品创新”。

而且那笔交易也不只是关于技术:它还为谷歌的Wear OS部门带来了一个专门的研发团队。这些迹象再次表明,谷歌仍在酝酿中,它的一些有趣的成分可能会与我们之前看到的穿戴设备大不相同。

我们可能还不知道具体细节,但在所有这些领域和不可避免的正在进行的援助行动之间,我们有许多有趣的问题要思考,也有许多有趣的可能性要观察。

2020年,我们来了。让游戏开始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