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Sonos智能扬声器又获得了一项很棒的Alexa技能

2020-02-11 11:32:10

Sonos Beam和Sonos One通过同时支持多个语音助手,达到了其他智能扬声器所不敢达到的水平。

这始于上个月AirPlay 2来到Sonos的智能扬声器上,并加入了亚马逊的Alexa,后者已经预装在每个扬声器上,并且将在Google Assistant即将推出时继续使用。

如此众多的智能助手(以及首先成为第三方智能扬声器)的唯一问题是,第一方扬声器的某些功能永远不会融入您的硬件。

为此,Sonos和亚马逊今天宣布,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Sonos One和Sonos Beam都将支持Amazon Announcements功能。

Sonos One和Sonos Beam均支持Amazon公告功能。Sonos One和Sonos Beam均支持Amazon公告功能。

另一难题

亚马逊公告本身并不是最令人兴奋的功能-它将您家中的所有Alexa扬声器基本上变成了一种单向广播设备,可以向其他扬声器发送语音消息-不断改进第三者的想法是演讲者很值得停下来引起注意。

随着智能家居的不断扩展以及JBL,Sonos,LG等第三方公司利用现有智能平台的优势,功能集很可能会因您使用的扬声器而异。如果一个人获得了像语音电话这样的功能而其他人却没有这样的功能,那可能会很麻烦。

亚马逊和Sonos紧密合作,使Sonos One和Sonos Beam与Amazon Echo和Amazon Echo Dot等亚马逊第一方产品相提并论,这表明双方都担心该平台的未来将成为特色-在您使用的任何设备上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