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三星推出更便宜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

2020-02-13 10:57:53

三星周二发布了一款新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这是它第二次尝试通过可弯曲屏幕和翻盖设计的手机向消费者推销。

这款新手机可以从一个小正方形向上展开为传统的智能手机形式,并将于2月14日开始销售,起价为1,380美元。该公司在旧金山的一次产品发布会上宣布了这款手机。

三星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在延误和屏幕破裂的报道之后,终于在去年9月上市。这款折叠式手机的价格将近2,000美元,它的折叠方式是垂直折叠,而不是像翻盖手机那样水平折叠。摩托罗拉还通过其新款1,500美元的Razr手机采用了翻盖手机方式。

折叠式电话代表制造商试图激发销售放缓的市场。许多消费者使用旧手机的时间更长,部分原因是新手机功能提供的边际收益越来越大。但是这些可折叠的型号标价更高,目前很可能主要吸引技术爱好者和其他处于技术前沿的人。

PP Foresight分析师Paolo Pescatore表示:``尽管这个新类别令人兴奋,但仍处于起步阶段,并且将有很大发展。'' “虽然这些创新的新设计很不错,但它们并不是用户必须具备的,抢手的功能。”

Z Flip可以以不同角度保持打开状态,以便观看视频或拍照。关闭手机后,手机会自拍并在手机盖上的小窗口中显示通知。展开后,其屏幕对角线长6.7英寸。 三星表示,它在铰链和手机之间的间隙中添加了纤维,以防止灰尘进入并改善铰链功能,这可能解决了Galaxy Fold的缺点。

在更传统的方面,三星提供了其S系列。为了向2020年代初致敬,这家韩国公司展示了Galaxy S20,S20 Plus和S20 Ultra,从先前的S10系列直接跳到了S20。

三星产品经理Mark Holloway说,S20手机旨在在黑暗的环境下拍摄高质量的照片。这些手机可以同时拍摄视频和照片,并利用人工智能在最佳时刻进行归零以捕获静止图像。

三星重新聚焦于相机,紧随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苹果去年秋天发布了iPhone 11,它提供了一个用于广角拍摄的附加镜头,并将多次拍摄与软件结合在一起以改善低光图像。Google的Pixel手机还提供了类似的低照度功能。

三星的S手机已经提供了更大的角度和一些低照度功能。但该公司表示,根据型号的不同,新手机将专注于高分辨率照片以及放大30至100倍的功能。

Moor Insights&Strategy的Patrick Moorhead表示,S20系列的相机是``巨大的飞跃'',他认为即使智能手机的销售放缓,人们也可能倾向于使用更昂贵的型号。

Gartner分析师Tuong Nguyen称S20``令人震惊'',但担心活动现场的人群反应冷淡。

``我认为我们已经到达技术时间表的地步,我们所有人都拥有如此优秀的技术,甚至超过了我们甚至无法掌握或利用的技术,所引入的任何新事物都不会以同样的热情受到欢迎,''他说。

S20手机将于3月6日在美国上市,价格从1,000美元到1,400美元不等。所有S20型号都将与称为5G的下一代蜂窝网络兼容,尽管它仍然是消费者通常不需要的早期技术。Z Flip不适用于5G网络。

当人们挤进旧金山美术宫参加三星的发射活动时,他们经过了一个在安全线进行远程测温的小组,这可能是检查冠状病毒的预防措施。三星还在活动大厅内提供洗手液站和口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