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YouTube隐匿了Android的新隐身模式

2020-02-13 12:50:16

YouTube始终允许您从观看记录中删除所选项目,但是现在Android用户可以更进一步。YouTube应用程序的全新隐身模式可让您观看视频,而无需首先留下数字痕迹(您的IP地址仍会被记录下来,因此最好不要在工作中发疯)。

要在YouTube应用中启动隐身模式,请点击“帐户”图标。在这里,您会在“设置”嵌齿轮上方找到“打开隐身模式”。从现在开始,将不会记录您的观看历史记录。

YouTube很好地引入了偷偷摸摸的功能,但必须说,它在执行上有一些缺陷。例如,在隐身模式下尝试观看有年龄限制的内容将需要您关闭模式并再次登录帐户,从而使功能变得毫无意义。

您好,欢迎观看隐身视频

从本质上讲,启用隐身模式可以为您带来完全相同的YouTube体验,即使您从不花时间登录也不会感到麻烦-加上无法观看成熟的内容,您将无法发表评论,例如添加,收藏夹或订阅频道。

也就是说,关闭该功能并返回到常规帐户的过程比必须执行通常的登录过程要快得多。

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您迫切希望将对家庭友善内容的痴迷观看带给与您近距离的人一个秘密(也许您对浏览所有这些Bieber视频感到尴尬),那么YouTube的隐身模式将助您一臂之力。

虽然Android YouTube应用程序(版本13.25.56)已经提供了隐身模式,但仍无法确定何时更新iOS版本以包含该功能,但我们预计它将很快推出。随着信息的发展,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