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很快 您终于可以在Android上编辑Spotify播放列表

2020-02-17 10:50:10

Spotify移动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可让您访问市场上最流行的高端音乐流媒体服务之一,但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功能并不完全相同。

Android用户一直呼吁缺少的功能之一是能够重新排列应用程序中的播放列表。您目前无法在Android应用中重新排列歌曲的顺序,因此在移动时无法完全编辑播放列表。

这听起来像是一项基本功能,而且-它已经在iPhone上提供了-现在Spotify已经确认它将很快进入Android。

什么时候降落?

该公司的发言人在Spotify社区上发布说:“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现在合适的人正在研究这个想法。即将发布的Android版本将看到此功能最初发布给少数用户。 ”

但这听起来似乎不会马上到来,所以距Spotify认为该功能可以在您的Android应用中使用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这可能是一个非常小的功能,但是这意味着我们距离提供相同功能的iOS和Android Spotify应用程序还有一步之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