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现在开始使用Google Tilt Brush在VR中绘画很容易

2020-02-18 09:54:43

Google的虚拟现实绘画软件Tilt Brush有了更新,它为新用户添加了初学者模式,使用起来变得更加容易。

Tilt Brush很好玩,可以使用VR头戴式耳机和控制器在3D中进行“绘制” ,但是其界面和浮动画笔调色板与您以前使用过的任何东西都不相同,如果您绘制第一个虚拟笔刷可能会令人生畏杰作。

多亏了即将推出的更新,现在Tilt Brush允许您在Beginner模式和提供所有功能以及VR厨房水槽的Advanced模式之间进行选择,Beginner模式只为您提供入门所需的必需品。

不同的笔画

Google还添加了12种用于绘制具有不同纹理和体积的画笔,以及用于将特定项目锁定在适当位置的固定工具。

镜像工具也已收到更新。镜子使您可以在多个对称平面中复制笔触,可以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但是在繁忙的场景中很容易丢失它们。现在,“倾斜刷”使您可以选择调出镜子并将其带回到身边。

倾斜笔刷可用于HTV Vive和Oculus Rif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