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游戏开发商在所有平台上对Moss的定价均为30美元或25英镑

2020-02-20 09:54:19

由前Bungie员工开发的家庭友好益智平台游戏Moss 于2018年2月专门为PlayStation VR发布,并立即成为我们最喜欢的PlayStation VR游戏之一。

现在,仅在几个月后,Moss就在Sony的VR头盔上独奏了,并在Oculus Rift,HTC Vive和SteamVR上正式启动。这意味着Moss现在可以在一些最好的VR头戴设备上使用。

PC所有者最终将有机会通过各种挑战与Polyarc勇敢的冒险鼠标Quill一起玩。

游戏开发商在所有平台上对Moss的定价均为30美元或25英镑,这将使您获得大约四个小时左右的扎实的拼图游戏时间。这大约或略高于当前可用的大多数VR体验的平均长度。

在游戏中,您引导Quill鼠标探索森林,遗迹和其他环境。

不同之处在于您还可以控制这些环境。从第三人称视角,您可以拉开障碍物或向敌人投掷物体以获得战术上的优势。或者,您可以直接直接控制Quill的动作。

Polyarc对Quill进行了编程,以与玩家进行眼神交流,并使用手势甚至手语与您交流并建立情感联系。作为回报,您可以挥舞着宠物或高五级的​​鹅毛笔。

Polyarc的动画总监Rick Lico在博客中表示,他想说服玩家Quill有“灵魂”,并在玩家和角色之间建立起真正的情感纽带。基于我们从莫斯身上获得的纯粹乐趣,我们可以说他的团队成功了。

令人兴奋的是,Lico在帖子的评论中透露,Polyarc已经开始在Moss的“ Book 2”上进行开发,并且他们正在“努力工作”以确保它的推出时间不长于第一款游戏-三年-释放。

就目前而言,如果Moss听起来像您的体验,您可以在Oculus Store,Steam应用程序和Viveport上找到原始游戏。

同时,PlayStation VR所有者应注意本周和下周索尼发布的所有E3 2018新闻。索尼已承诺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新的PSVR独家游戏,作为6月11日大型演出倒计时的日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