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Mozilla声称Google使YouTube在Edge和Firefox上的表现更差

2020-02-20 15:25:12

Mozilla的技术项目经理建议,Google最近对YouTube的设计更新在Mozilla Firefox和Microsoft Edge方面表现较差,这是Google自己的Chrome网络浏览器的两个最大竞争对手。

该指控已发布在Twitter上,表明YouTube和Firefox的网页加载速度比Chrome浏览器慢五倍。

提出这项要求的计划经理克里斯·彼得森(Chris Peterson)表示,这与YouTube最近使用Google的Polymer技术进行的重新设计有关。

在Firefox和Edge中,YouTube页面加载比在Chrome中慢5倍,因为YouTube的Polymer重新设计依赖于仅在Chrome中实现的已弃用的Shadow DOM v0 API。您可以使用此Firefox扩展程序恢复YouTube更快的预聚合物设计:https://t.co/F5uEn3iMLR 2018年7月24日

不公平的优势?

Google发起重新设计时,声称使用其Polymer库将有助于“快速功能开发”。重新设计使用了已弃用的Shadow DOM v0 API,该API仅在Chrome中可用。

愤世嫉俗的人会建议Google故意这样做,以便YouTube观看者可以使用其Chrome网络浏览器(或YouTube应用)获得最佳体验。

但是,其他人则认为,使用自己设计的技术,使Google所拥有的服务在自己的软件上运行得更好,这是很公平的。

有趣的是,此问题已由Mozilla而不是Microsoft提出。微软利用自身优势来推动Edge,例如将其预装Windows10。谷歌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同时,Peterson向Firefox和Edge用户提供了一些有关如何获得更好的YouTube性能的建议。有一个名为YouTube Classic的Firefox扩展程序,它将YouTube恢复为以前的聚合物设计,而Edge用户可以使用Tampermonkey扩展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