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Nintendo Labo大赛获胜者将Switch变成手风琴和闹钟

2020-02-21 10:04:12

任天堂宣布了Labo Creator竞赛的优胜者。无畏的纸板牧马人将Switch变成了“太阳能”手风琴和闹钟。

Momonga906的条目是Labo手风琴。它使用打入“面巾盒”的孔。下方的光传感器检测哪个孔被堵塞,以确定正确的音符。

然后,L控制器会检测到您何时倾斜手风琴的另一侧,从而改变音符的音量。非常聪明。

JoeProgram的Labo Tea Time更具野心。它使用附着在四个硬纸板茶壶上的Joy-Con遥控器,这些茶壶成为茶饮游戏中的控制器。

提起锅盖以充满茶的味道,然后将其倾斜以服务客户,如Switch屏幕上所示。就像提供食物的休闲游戏一样,如果您不及时为客户提供服务,他们就会受够了,您就会失去一分。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Switch粉丝可以从Nintendo Labo中挤出多少才能。

iRamos99的带闹钟的模拟时钟为您的开关找到了全新的用途,将其转换为使用一系列纸板控制旋钮设置时间​​的模拟时钟。

Nintendo于2018年4月启动了Labo Creator竞赛。您可以在Labo网站上查看所有获奖作品。

想参与其中吗?

大奖得主将获得Labo风格的Nintendo Switch游戏机,签名证书和Labo Creator夹克。亚军则赢得了外套和一副简洁的Labo主题Joy-Con控制器。

坦率地看到这些项目庞大的视觉代码使我们有些害怕。但是,如果您认为自己有足够的竞争机会,那么下一轮Labo Creator竞赛的浪潮将很快开始。

从7月19日至8月20日,您可以提交自己的“最佳Toy-Con乐器”和“使用Toy-Con车库的最佳游戏体验”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