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首款4K G-Sync HDR游戏显示器以超预算的价格接受预订

2020-02-26 10:21:22

如果您热衷于宏first推出的首款4K Nvidia G-Sync HDR游戏显示器Predator X27,则不要为此而too之以鼻:它的价格为1,999美元(约1,490英镑,2,660澳元)。

该消息来自Newegg的预购清单,承诺显示器将于6月1日发货。

这个价格比大多数高端游戏PC都高。但是,鉴于欧洲零售商早些时候泄漏的价格从欧元转换为近3,000美元,因此价格低于预期。

不幸的是,Newegg尚未在英国或澳大利亚列出该显示器。无论哪种方式,都期望这些地区的价格同样令人注目。

现在,至少有一个相当好的理由使这款显示器如此昂贵。简而言之,此屏幕在纸面上比其他任何游戏显示器都好。

与144Hz处的大多数4K显示器相比,该显示器的刷新率更快,并且HDR技术后面的384个背光区域与G-Sync帧平滑效果很好地协同工作。然后,监视器满足DCI-P3色域标准,HDR10认证要求该亮度为1,000尼特。

正如PCWorld所指出的那样,它比AMD FreeSync 2显示器中的600尼特要明亮得多。

总而言之,您将不得不等待Nvidia的下一代图形卡才能以该显示器允许的最大分辨率玩游戏。在当今的顶级游戏中,GTX 1080 Ti甚至无法处理144Hz的4K。所以,提防,早期采用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