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Facebook启动了新的区块链团队

2020-02-27 10:31:45

Facebook已经宣布将成立一个新团队,以调查区块链技术的使用。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透露,它已经成立了一个内部小组,致力于研究区块链在其业务中的潜力,使其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以确认对该技术的兴趣。

报道称,该团队规模很小,只有大约十几人,但其中包括几名高级员工和高管,包括Instagram工程副总裁James Everingham和照片共享服务产品副总裁Kevin Weil。

专长

最有趣的是,该团队将由前Facebook Messenger总裁David Marcus 领导。

Marcus在他的个人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中证实了这一举动,突出了Messenger在其掌舵时期所看到的增长,Messenger当前的产品主管Stan Chudnovsky接任了他的职务。

马库斯的举动值得注意,原因有几个。在加入Facebook之前,Marcus曾是PayPal的总裁,在在线支付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可能是将加密货币扩展到其他领域的理想选择。

在领导Messenger部门期间,Marcus帮助该服务从Facebook成长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为它提供了许多新服务和工具,包括能够向联系人汇款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