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5G预期将减缓智能手机销售

2020-02-29 09:41:12

随着制造商寄希望于兼容5G的设备获得未来增长,对智能手机需求的放缓将使销售停滞在20亿大关。

CCS Insight的新数据显示,2019年将转移19.6亿台设备,同比仅增长0.2%,并且增长速度将持续缓慢,直到2022年。

分析师归因于成熟市场的需求放缓,在这些市场中,设备的不断更新导致设备更新的频率降低,而功能手机的普及阻碍了发展中市场的需求。

全球智能手机销售

CCS Insight的Marina Koytcheva表示:“在充满挑战的2017年之后,我们的分析表明,对于手机制造商而言,尤其是针对西方市场的手机制造商而言,这将是艰难的一年。2018年,我们预计西欧市场将进一步下降7%,北美市场也开始放缓,同比下降3%。

“成熟市场的消费者对最新款的旗舰智能手机感到不知所措。高端设备的价格上涨,其中一些最新,最出色的设备达到1,000美元或1,000欧元,肯定没有起到帮助作用,更多的客户感到惊讶也就不足为奇了。决定他们最好还是坚持使用他们已经拥有的设备。”

Koytcheva表示,新兴市场有理由感到乐观,但是4G功能手机的出现打击了向智能手机的迁移。

她继续说道:“入门级智能手机组件成本的上涨以及支持4G网络的价格合理的功能手机的到来意味着,许多本来可能会购买第一台智能手机的人现在仍在使用功能手机。”

“尽管未来几年会很艰难,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新兴市场向智能手机的转移并没有消失,只是被拖延了。今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首次突破15亿部,到2022年,销售量将达到18亿台”。

预计首批5G设备将于2019年推出,首批商用网络将于同年推出。但是,寄希望于5G的制造商可能必须耐心等待,因为CCS认为动力只会在2021年开始

“尽管我们预计首批5G智能手机将在2019年投放市场,但真正的大量需求要到2021年才开始,最终在2022年产生积极影响,届时我们预计将售出6亿多部5G手机,占总销量的31%全球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