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如何从ACT Fibernet获得500GB的额外数据

2020-03-05 09:26:03

据TelecomTalk报道,在宣布与ZEE5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ACT Fibernet现在为其用户提供额外的数据优势。

根据一份报告,ACT光纤网络已经与Netflix合作,现在它正在为其订户提供额外的500GB数据。早期的Netflix曾经提供500卢比的现金返还。

该报告还指出,ACT光纤网络正在海得拉巴,班加罗尔,金奈等少数城市提供Netflix娱乐计划。

该公司现在在海得巴德提供四个宽带计划,即A-Max 1050娱乐,A-Max 1299娱乐,ACT Incredible娱乐和ACT Giga娱乐。

这四个计划的价格分别为1,050卢比,1,299卢比,1,999卢比和5,999卢比,并分别提供每月850GB,1100GB,1600GB和2500GB的数据流量。

回想一下,ACT Fibernet,ahd在斋浦尔推出了其高速光纤宽带服务。作为此举的一部分,ACT光纤网络已在斋浦尔启动了三个计划,即ACT Silver计划将提供100 Mbps的速度以及500 GB FUP限制,同样,ACT Gold计划将提供150 Mbps的具有1000 GB FUP限制。

除此之外,订购6个月的任何宽带计划的客户将获得1个月的免费宽带互联网连接,以及在订阅期限内可获得300 GB的额外数据。

同样,订阅12个月内的任何宽带计划,客户都将获得2个月的免费宽带互联网连接以及在订阅期限内的1200 GB额外数据。

此外,作为介绍性优惠,ACT Fibernet宽带连接的安装费用在发布的前30天将免除。

在印度,家庭,办公室,学校和其他企业中,80%的数据消耗是通过固定宽带实现的。根据最近的报道,仅在2018年11月至2018年12月之间,宽带用户数量就增加了650万。

强调

ACT光纤网络现在为其用户提供了额外的数据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