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Ookla推出新工具来跟踪全球5G部署

2020-03-05 09:39:45

Ookla,SPEEDTEST的用于测试网络速度的开发商已经公布了Ookla 5G地图,一个工具,将跟踪世界各地城市的5G部署。随着我们迈向5G网络时代,该技术将见证数个城市的推广。

要了解这一发展,新资源对于行业和消费者追踪全球5G的网络部署和运营商状态将变得至关重要。该公司将每周更新5G地图,提供有关5G网络的可用性以及何时出现的信息。

为了获得更详细的信息,包括城市名称,已推出5G的运营商列表以及该地区5G网络的状态,用户需要单击出现在Ookla 5G地图上的单个图钉。 。

然后,该工具将在地图上显示状态,将其分为两种可用性:有限和商业。可用性有限是指存在5G网络但设备仅限于特定用户的情况。

商业可用性是指任何消费者都可以购买用于该网络的设备的5G网络。

目前,该公司已经确定了全球303个5G部署,由294个城市的20个运营商提供。

至于印度电信市场,尚未发现有限的商业5G发展。瑞士在217个城市中拥有最新的5G部署,所有这些都可用于商业用途。

此前,该公司在其Speedtest应用中宣布了具有10 Gb(Gbps)功能的速度测量功能。新资源已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进行了展示。随着5G继续向全球消费者推广商业可用性,Speedtest已准备好评估5G体验。

根据华为高管杨超斌(Yang Chaobin)的说法,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之前获得一款价格可承受的5G智能手机。该设备可能会在明年年底推出,与我们以前的移动网络相比,它的开发速度要快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