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智能家居制造商Nest已被Google收购这不是第一次

2020-03-09 10:21:23

智能家居制造商Nest已被Google收购,这不是第一次。

[注意:自从Nest重新加入Google的消息传出以来,团队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我们已经更新了这个故事以反映这种发展。

Nest最初是在四年前以32亿美元的价格被Google 收购的,但后来从Google分离出来,成为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资产。

最佳智能恒温器:使用技术为您的房屋供暖

现在,它又重新流行起来,所有迹象都表明,Google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集成度更高。

一直以来,谷歌和Nest都是两家分别制造彼此独立的智能家居产品的Alphabet公司,这一直有点奇怪。现在,关于这一举措的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

Nest因其智能恒温器Learning和E以及顶级安全摄像机Cam IQ和Cam Outdoor而闻名。有趣的是,Nest系列的设计语言是否发生了变化,使其与Google的其他硬件更加一致。

至少目前,Google的智能家居产品范围仅限于其智能扬声器Home,Mini和Max。然而,这似乎是成功的,Google声称它“仅在去年就为家庭销售了数千万种产品”。

那句话来自Nest首席执行官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在Google博客上发表的帖子,以宣布组织变革。还包括一些有关Nest的销售数据的有趣说法:“该公司去年的硬件产品组合增加了一倍-2017年销售的设备比前两年的总和还多。”

有趣的事态发展是,自从有关重新吸收的消息爆发以来,Nest的共同创始人之一马特·罗杰斯(Matt Rogers)宣布他将离开公司。

经过近九年令人难以置信的,艰苦的工作来构建Nest,我决定开始过渡,将我的更多时间投入到https://t.co/tA11al8OHU,并开始考虑下一次冒险。2018年2月8日

随着其他联合创始人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有人称其为“ iPod之父”)于2016年离开公司,这意味着Nest现在没有任何一位原始创作者。

我们尚未确定Nest产品是否将更名为Google,或者我们可能会看到哪些其他变化。我们唯一知道的是Google正在尽力成为智能家居市场的主导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