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奔腾金牌G5620最近开始出现在零售商店中

2020-03-16 16:00:4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奔腾金牌G5620最近开始出现在零售商店中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奔腾金牌G5620最近开始出现在零售商店中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奔腾金牌G5620最近开始出现在零售商店中,供货日期为3月,这是由于该系列低调处理器中首次实现4 GHz时钟频率的独特功能。

未来几个月,英特尔将更新其CPU产品组合,如momomo_us在Twitter上发布的数据库中的条目所示。但是,制造商不是真正的新型号,而是专注于产品维护,并推出时钟频率稍高的已知芯片,即所谓的速度驼峰。

Pentium Gold G5620保留了其双核和四线配置,支持DDR4-2400MHz内存和65W TDP。想要保持电池寿命和低功耗,但需要用于某些PC任务的功率更大的计算机,应该比增加的核心时钟频率更受赞赏。

这似乎是对AMD的Athlon 200GE(价格约55欧元)的反应。英特尔希望借助奔腾金牌G5620保持其在低端市场的主导地位,并提供比竞争对手更高的时钟频率,但是,确切的时间是处理器在市场上的确切时间未知。目前,该处理器已在Futureport和ISO-Datentechnik上列出,没有预售价格。

Pentium Gold G5620是第一款正式廉价的4 GHz奔腾。当然,它不再基于Netburst体系结构,而是具有超线程的双核。英特尔在2005年无法提供4 GHz的Prescott(2M):3.8 GHz的Pentium 4 HT 672是最高的时钟模型,而3.46 GHz的Pentium 4 EE – Gallatin –仍然是最快的Pentium 4。奔腾金牌G5620和奔腾G5420计划中,其中包括采用3.30 GHz频率的赛扬G4950和采用3.20 GHz频率的赛扬G4930,两者均具有双核而没有超线程。

使用奔腾金牌G5620,英特尔必须提供比AMD Athlon 200GE更高的性能,并且必须比Ryzen 3 2200G(95欧元)提供更好的价格,这使英特尔奔腾金牌处于困境,特别是因为缺少与AVX的兼容性以及3.7 GHz Pentium Gold G5400的价格约为77欧元,因此这款新的Pentium预计价格在85欧元左右。英特尔的Pentium Gold G5620将集成UHD 630图形和3 MB L3缓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