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为什么5G会以一种好的方式变得令人难忘

2020-03-17 10:21:3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为什么5G会以一种好的方式变得令人难忘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为什么5G会以一种好的方式变得令人难忘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5G的兴奋开始在其2019年到来之前开始建立,其承诺是更快的互联网速度,改进的连接性和更低的数据成本,但是今天,我们了解到,该技术很有可能会变得令人难以忘怀-很好。

高通公司技术执行副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在夏威夷的Snapdragon峰会上说:“当一切都连接好了–您的手机,计算机和其他所有设备–我们不会谈论用例,我们只是假设存在连接。5G将使无线连接类似于电力。”

关于5G最好的部分将是您不必要做的事情。当前,您可能会想知道自己的信号是否足以加载网页,将图片上传到Instagram或通过智能手机在Netflix上播放节目。

这个问题一直在我们的脑海中,并且会改变我们使用设备尝试和缓解它们的方式。

借助5G,Amon相信无线连接将逐渐消失,不再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因为它将无缝,简单地运行。

您将假定连接一直存在,以类似的方式,您只要轻按一下电灯开关或将其插入墙上的插座,就可以始终保持通电。

不仅在电话,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传统设备中,而且在更广泛的IoT(物联网)设备中,始终存在连接性,这将使我们能够以新的方式工作,娱乐和生活。

5G计划于2019年初正式启动,尽管下一代数据服务的更广泛可用性要到2020年才能开始。即使那样,连接5G的设备要替换旧的旧设备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不过,如果连通性问题是我们可以永远铭记在心的事情,那么在5G出现几年后,我们全都忘记了5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