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高通声称它刚刚在5G连接方面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

2020-03-18 10:35:0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高通声称它刚刚在5G连接方面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高通声称它刚刚在5G连接方面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高通公司表示,本周5G的推出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因为这家芯片公司表示已达到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的千兆位速度。

高通技术公司执行副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表示,该公司使用运行在28GHz mmWave频谱上的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实现了1Gbps 5G数据连接。

Amon指出:“这一重要里程碑和我们的5G智能手机参考设计展示了高通技术公司如何在移动设备中推动5G NR的发展,以增强全球消费者的移动宽带体验。”

圣地亚哥的5G热潮

数据连接试验在公司位于圣地亚哥的测试实验室中进行。高通公司与几家100MHz 5G运营商合作建立了连接。

除了使用Snapdragon X50调制解调器外,该试验还利用了SDR051 mmWave RF收发器集成电路,是德科技的新型5G协议研发工具集和UXM 5G无线测试平台。

除了连接性试验外,高通还展示了其首个5G智能手机参考设计。Snapdragon X50 5G NR调制解调器系列预计将在2019年上半年支持5G智能手机和网络的商业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