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高通Snapdragon 8cx的效率比不带5G支持的前代产品高60%

2020-03-20 15:06:36

目前关于到高通Snapdragon 8cx的效率比不带5G支持的前代产品高60%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高通Snapdragon 8cx的效率比不带5G支持的前代产品高60%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高通公司继续推出新产品。这次,它宣布了其新的Snapdragon 8cx处理器,该处理器成为了英特尔的直接竞争对手。

高通公司表示,Snapdragon 8cx将是其首款用于PC平台的7nm芯片,这是Snapdragon芯片历史上最大的性能飞跃,并击败了英特尔产品。高通公司致力于Snapdragon 8cx具有“难以置信的电池寿命”和最高2 Gbps的网络连接性。

这是Windows移动芯片制造商开发的第一款专用芯片,而不是以前内置在笔记本电脑中的经过优化的智能手机芯片:“ Snapdragon 8cx处理器适用于PC,并可以支持其真正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生产率。

高通在其新闻稿中提到,该处理器旨在通过模仿移动设备的体验来帮助PC将性能提高到另一个水平:

“我们的目标是解决困扰PC用户多年的问题;电池寿命短,启动周期慢,缺乏超快速的安全连接。一个简单的事实就是我们希望我们的PC更像我们的智能手机。”

它还可以同时支持两个外部4K HDR显示器,而以前它仅支持一个显示器。

在CPU方面,高通公司称其Snapdragon 8cx性能可与当今大多数轻薄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15瓦英特尔U系列处理器相媲美。高通的芯片仅消耗英特尔一半的功率。

但是,Snapdragon 8cx既没有内置5G,也没有与Qualcomm X50 5G调制解调器兼容。但是现在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高通表示将在稍后推出5G解决方案。同时,它配备了高通公司的新型X24 LTE调制解调器,理论上最高速度为2 Gbps。高通公司的新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 855处理器,也配备了相同的调制解调器,并且该笔记本电脑芯片还支持LTE的4×4 MIMO天线。

高通公司表示,Snapdragon 8cx的电池寿命将与Snapdragon 850相当。GalaxyBook 2评估显示,兼容Snapdragon 850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整天使用。借助Qualcomm Quick Charge 4+,它还支持快速USB C加载并支持USB 3.1 Gen2。理论上,您可以将USB数据线上的数据传输速率提高一倍,达到10 Gbps,同时支持Microsoft的Amazon,Alexa和Cortana。

例如,它保证长达25小时的电池寿命,而不会影响PC性能,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形和无缝连接。Snapdragon 8cx硬件的结合使这种动态成为可能,该硬件基于7纳米工艺进行了重新设计,集成了Kyro 495 CPU(Qualcomm最快的)和Qualcomm Adreno 680 GPU(比Snapdragon 850和2效率高60%)倍于前代产品)。

我们可以在以下视频中查看Snapdragon 8cx的所有功能:

高通团队推出Snapdragon 8cx处理器时,永远在线的PC,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媒体体验,最大范围和企业级安全性只是他们的承诺。

根据高通的计划,Star处理器已经在制造商的测试中,因此我们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看到首批Snapdragon 8cx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