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三星确认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

2020-03-20 15:10:06

目前关于到三星确认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三星确认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家韩国制造商的首款5G型号将于2019年中之前上市。目前配备高通组件,并且仅在美国发布,通过嵌入三星的Exynos芯片,该芯片应可在全球其他地区使用。

三星是展示新技术产品的第一家主要制造商。韩国品牌刚刚宣布将于2019年上半年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一起推出其首款5G智能手机。该声明是在我们在夏威夷毛伊岛讲话时在高通公司的技术峰会上宣布的。

实际上,有问题的智能手机将使用配备5G X50调制解调器的Snapdragon 855平台。从历史上看,与三星Exynos芯片相比,美国的Galaxy S更有可能配备高通SoC。因此,此公告仅影响该国家。

Verizon去年10月开始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洛杉矶和加利福尼亚萨克拉曼多建立5G网络。从2019年初开始,运营商将其5G网络扩展到整个美国。

因此,此版本的智能手机仅在美国可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5G模式将无法同时在世界其他地区使用。11月中旬,三星还发布了自己的Exynos 9820 SoC,该处理器还配备了5G调制解调器。

这些广告与《华尔街日报》中的信息相对应。美国商业报纸几天前报道说,第四款非常高质量的Galaxy S10将配备5G调制解调器。前三款机型(全为4G)将于2019年2月推出,而内部称为“ Beyond X”的该版本要等到第二年春季才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