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WhatsApp将于明年在各州推出广告

2020-03-27 16:05:5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WhatsApp将于明年在各州推出广告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WhatsApp将于明年在各州推出广告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数周以来,一直有人猜测广告最终会到达WhatsApp。多年来,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仍然令人惊讶地无广告。但是Facebook正在考虑终止它。公告计划在明年到达。

而且,到达已知应用的广告将不会。他们不会无处不在。它们将在非常特殊的地方可见。

由于广告将在各州的WhatsApp中引入。这样,当我们看到联系人的状态时,就会发现这些人处于这种状态的商业广告。除了链接之外,还会在其中显示文字以访问广告的网站。这些可以是带有产品或优惠和促销的任何形式的广告。

计划明年在该应用程序中引入广告。预计将逐步引入,但我们不知道这些公告何时将于2019年正式到来。Facebook甚至尚未确认他的存在。

公司的这一决定无疑会引发应用程序用户之间的讨论。由于许多人会反对引入它们。我们将看到它们的外观以及它们是否真的影响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