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华为确认7月推出主要5G电话Mate 20 X 5G

2020-04-07 10:15:0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确认7月推出主要5G电话Mate 20 X 5G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确认7月推出主要5G电话Mate 20 X 5G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华为2019年的初步计划是将其可折叠的Mate X更换为其首款5G电话,但由于最后一刻的延迟,该系统在9月将价格降至2600美元。目前,这家陷入困境的中文公司已经证实,其超标准智能手机Mate 20 X 5G可能是其首款5G电话,并将于7月在多个国际地点正式推出。

外观上,Mate 20 X 5G与华为Mate 20 X几乎相同,具有相同的7.2英寸AMOLED显示屏,24MP前置数码相机和三个从8MP到40MP的后置摄像头。华为将5G模型呈现为一种特定的翡翠或祖母绿颜色,并再次清晰可见5G标记,以从表面上区分这两种时尚。

在内部,虽然它们共享由华为开发的相同的麒麟980 7纳米处理器,但5G模型交换了不同的部分,以更快地提高社区效率为目标。更大的存储能力。Mate 20 X 5G的Balong 5000调制解调器与8 GB RAM,256 GB存储和4200 mAh电池有关,而Mate 20 X,6 GB RAM,128 GB存储和4G调制解调器则与之相关。 5,000 mAh电池。

通过总的5G效率,Mate 20 X 5G有望在亚洲和欧洲早期的中频带5G网络中实现强劲的效率。华为表示,除了较早的2G,3G和4G要求外,它还可以帮助每个最古老的非自治5G普通终端(NSA)和全新的独立5G(SA)普通终端。此外,它还可以帮助双SIM卡用于4G和5G扑克牌。

主要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境内运营的Etisalat宣布,它将从7月12日开始在其商店中提供Mate 20 X 5G,价值为3,523迪拉姆(959美元)。意大利客户可以通过亚马逊预购Mate 20 X 5G,价格为1100欧元(约合1,238美元),发布日期为7月22日,而华为宣布该系统将于7月26日在中国发布。

欧洲不同国际地点的许多运营商,以及瑞士的Dawn和摩纳哥的摩纳哥电信,已经介绍说他们可以向其客户提供Mate 20 X 5G,但是该系统似乎在许多地区都处于预购状态。英国服务业者沃达丰(Vodafone)在“可能”中表示,它打算“迅速”操纵飞机,但默默地在上周的发布中忽略了它,其中涉及华为5G安全性以及可能获取Android软件程序更新的许多正在进行中的要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