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欧洲为何通过Wi-Fi促进相关汽车的5G增长

2020-04-10 10:38:3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欧洲为何通过Wi-Fi促进相关汽车的5G增长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欧洲为何通过Wi-Fi促进相关汽车的5G增长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您认为,由于欧盟成员国昨天(通过路透社)拒绝将Wi-Fi强制用作汽车通信的典型手段,因此运输的发展方向已经变得更加清晰或更加复杂。 。二十一个欧盟国际地点对欧洲收费挑战进行了投票,该挑战可能会排除5G移动汽车超链接,而支持短距离Wi-Fi,这为欧洲5G相关汽车打开了大门,但并未阻止Wi-Fi的普及有效地使用。

如果您对这意味着什么感到有些困惑,您并不孤单。在相关汽车上使用Wi-Fi或5G的汽车业务已有多年的历史:在Wi-Fi方面有Basic Motors,NXP,Toyota,Volkswagen和Volvo,而BMW,Daimler,Ford,Huawei,Intel等。高通和三星支持5G。他们的辩论持续了很长时间,足以支持支持Wi-Fi的重要事情,特别是它可以在2016年部署,而5G并非如此,这是由于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许多5G网络以及内部延迟造成的。相关汽车的推出。

无论我们使用Wi-Fi还是5G,全车通信的基本概念(另外称为V2X)都是相似的:汽车将能够将信息传输到不同的汽车和本地基础设施(道路等)。 。访问者的灯光和管理方法),以确保安全并最终完全自治。所有通信都将在实际时间内进行,从而使后续的汽车能够根据汽车或街道的变化而定期制动或改变车道,从而提供比下一代汽车更高的安全性。这里的查询是常见的Wi-Fi汽车和基础设施将用来传输警报的信息。

正如彭博社指出的那样,由于5G的推出,欧洲公司最近开始涉足投资Wi-Fi专业技术,“很快就会过时”,因为后者可提供更高的效率。802.11p专用于车辆的Wi-Fi普通情况是利用5.9 GHz低带宽无线电信道以3-27 Mb / s的速度在150米至1公里的自动巡回之间以260的速度传播信息km / h –不仅仅是汽车,还有火车。出于明智的原因,Wi-Fi信息的传输距离和带宽最有可能位于这些范围的一部分的中央部分的减少范围内。

为了实现可比性,移动V2X(也称为C-V2X)可以使用与802.11p相同的5.9 GHz无线电信道,但是为每个低带宽和带宽信息选择提供了过多的信息,无法传输额外的信息,同时保证了更好的获取,可靠性和延迟。高通公司声称5G C-V2X将帮助汽车之间以最高时速500 km / h甚至超过450米的速度无损传输信息,并且可以从许多5G塔中获利,类似于Wi-Fi所没有的,不会的 没有单独的投资。而且,尽管已经针对5G C-V2X常见问题进行了许多改进,但高通表示802.11p与当前相比没有解决方案。

所有这些优势以及许多其他优势,再加上主要的移动芯片制造商的帮助,使得5G成为了许多法国,德国和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替代品,此外还有捷豹路虎,劳斯莱斯和中国。上汽发动机。在四月,欧盟立法者事先选择了仅提供Wi-Fi,并提到已经准备好部署Wi-Fi,但是目前欧盟部长预计将在随后的星期一完成会议,以允许每项要求竞争。

在Wi-Fi / 5G辩论中,这有时似乎是不偏不倚的地方,但是它实际上是5G的收购,由于许多蜂窝运营商采用了5G,因此应该可以从欧洲所需的基础设施中快速获利。配备5G无线电设备的发射塔已经与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一起放置在欧盟的多个国际位置,并且配备C-V2X的汽车很可能会在随后的几年中进行观测。5G工业汽车公司,例如Waymo自动驾驶系统,已经处于增长之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