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努比亚推出了新的5G智能手机

2020-04-14 10:58:57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努比亚推出了新的5G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称为Nubia Red Magic。这是一款具有高配置的高端智能手机。关键规格包括144Hz刷新率,八核Snapdragon 865 SoC等。

前两个型号仅在火星红色中可用,而第二个型号在Cyber​​ Neon颜色中可用。该手机有一个特殊的透明变体,具有12GB + 256GB存储空间,价格为4,599元人民币(48,800卢比)。

这款手机配备了6.65英寸AMOLED FHD +屏幕,分辨率为1080 x 2340像素,长宽比为19.5:9。该手机具有144Hz的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屏幕触摸采样率。该智能手机由具有Adreno 650 GPU的八核Snapdragon 865 SoC驱动。手机配置了最高16GB的存储空间和最高256GB的存储空间。

在光学和相机规格方面,该手机采用三后置相机设置,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辅助拍摄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对于自拍照,它配有一个带f / 2.0光圈的8百万像素镜头。

该手机包装为4,500mAh,支持55W风冷快速充电。该公司声称,这款手机仅需15分钟即可充电多达56%。为了实现连接性,手机配备了5G支持,Wi-Fi 6,GPS,蓝牙和3.5毫米耳机插孔。手机尺寸为168.56x78x9.75mm,重量为218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