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华为MediaPad Pro5G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2020-04-15 10:25:22

华为去年11月在中国推出了MediaPad Pro。今天,该公司还宣布了该平板电脑的5G版本。该平板电脑可在内部的麒麟990 5G芯片组上运行,该芯片组带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华为MediaPad Pro具有10.8英寸WQXGA打孔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200像素,宽高比为16:10。

在光学方面,MediaPad Pro配备了具有f / 1.8光圈的13百万像素主传感器和具有f / 2.0光圈的8百万像素前传感器。

数位板支持用于绘图和便签的M型铅笔。对于环绕声,平板电脑配备了四个Harman Kardon调谐扬声器,平板电脑的两侧各有两个,可提供3D立体声。与三星的DeX相似,该平板电脑具有“计算机模式”,可让您在平板电脑上获得类似于桌面的界面。

平板电脑内置7250 mAh电池,内置20W充电,支持40W华为超快速有线充电,27W无线充电。该平板电脑可在Android 10上运行,顶部带有EMUI 10.0.1。在连接选项方面,提供4G LTE Wi-Fi,蓝牙,GPS,USB Type-C,3.5毫米音频插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