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诺基亚明年将推出搭载Snapdragon 765 SoC的5G智能手机

2020-04-18 10:00:19

高通技术峰会,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宣布了他们的5G智能手机计划。他揭幕的公司将很快宣布基于5G手机的新发布的Snapdragon 765 SoC。

Sarvikas还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预告片图像,该手机的背面板采用光滑的铜饰面显示。手机还显示了弯曲的后面板,侧面安装的指纹以及背面的圆形摄像头模块。这款手机还将采用内部Zeiss摄像头技术,该技术已在各种高端诺基亚品牌手机上使用。此外,手机还将支持PureDisplay技术,该技术提供HDR10视频播放支持,Snapdragon 765 SoC和4K HDR视频记录支持。

他说:“我们在2020年的首要任务是使5G变得更容易访问-带来价格合理但优质的等级,面向未来的5G体验,以通过Snapdragon 765移动平台在NSA和SA网络中实现最佳性能。”

目前尚不知道手机将要启动并可供用户使用。可能我们必须等到诺基亚对此进行更多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