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谷歌Google可能会在10月15日推出Pixel 4的5G变体

2020-04-23 10:28:1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可能会在10月15日推出Pixel 4的5G变体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可能会在10月15日推出Pixel 4的5G变体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硬件活动计划于10月15日举行。Google将宣布Pixel 4的新旗舰产品。现在,《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的一份报告暗示,连同两款高端手机(Pixel 4和Pixel 4XL),Google可能会宣布新的5G版本Pixel。 4。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日经新闻:“这两款智能手机(Pixel 4和Pixel 4XL)已经投入量产,并将在下周谷歌的(新产品)发布后准备好交付。”“谷歌还在研究采用5G技术的版本,该版本正在测试中。”

谷歌的5G版手机仍处于测试阶段,但有消息称谷歌仍将发布这款手机。这款手机可能会在明年夏天与Pixel 4a一起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