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小米为5G智能手机推出30W无线充电

2020-04-25 10:54:40

在IFA-2019上,小米宣布将推出新的无线Turbo充电器。今天,该公司终于推出了新的30W无线充电器。新的30W充电器是对现有20W无线充电器的进一步改进。全新的无线充电技术将在Mi 9 Pro 5G上首次亮相。

小米新的30W充电器可以在短短25分钟内将拥有4,000mAh电池的手机的电量提高到50%,在短短69分钟内达到100%。这些对于有线充电来说是非常可观的数字,但是对于无线充电来说却是空前的。

小米还推出了20W智能跟踪无线充电板。它可以显示充电状态以及设备在平板上充电的时间。

此外,该公司宣布将开始测试40W无线充电技术,并有望在数月内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