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三星电子收购AI技术公司Zhilabs以增强5G功能

2020-05-18 10:45:18

三星宣布已收购一家西班牙网络分析公司以增强其5G功能。

这家韩国科技巨人以未公开的全价收购了Zhilabs,并表示将使用后者的基于人工智能(AI)的网络和服务分析来进一步增强其5G功能。

三星未透露交易金额,这是自三星集团公司于8月承诺在人工智能,5G,汽车电子组件和生物制药领域投资25万亿韩元(222.3亿美元)以来首次宣布的新技术收购。 。

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表示,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对于工业物联网(IIoT)和联网汽车等5G应用必不可少,但将需要超出现有工具限制的分析能力。

由三星全资拥有的Zhilabs将在自己的管理下独立运营。三星期待在从4G到5G的转变中共同创造新的尖端技术。

三星电子总裁兼网络业务主管Youngky Kim表示:“ 5G将提供空前的服务,这归因于指数数据流量的产生,对此自动化和智能网络分析工具至关重要。” “对Zhilabs的收购将帮助三星满足这些需求,以确保每个订户都能获得最佳的服务。”

Zhilabs成立于2008年,其产品被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Vodafone和Telefonica等客户使用,以实时分析和测试网络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