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Verizon将于2020年推出20款5G设备

2020-06-03 09:50:13

Verizon目前销售五款支持5G的设备,但该运营商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大幅增加该数量。

Verizon将于2020年推出20款5G设备。Verizon首席执行官Ronan Dunne证实了这一数字,他告诉CNET,这家大型红色运营商也计划利用即将推出的5G设备达到更多的价格点。

2020年上半年,Verizon将推出低于800美元的手机。Verizon将于下半年推出价格低于600美元的5G手机,价格将更低。

有兴趣跳入Verizon的5G网络的客户现在正考虑在智能手机上花费至少850美元(带有5G Moto Mod 的Moto Z4),并为Galaxy Note 10+ 5G降低1300美元以上。尽管采用5G等新技术的设备价格昂贵,但对于许多不想在设备上花费那么多钱的人们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障碍。低于800美元和低于600美元的设备的到来将使5G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在Verizon 5G的其他新闻中,Dunne表示,Verizon正在努力在其网络上推出动态频谱共享,这将使运营商能够利用其用于4G的频谱并与之一起部署5G。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DS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