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另一份报告显示5G苹果 iPhone已于2020年到货

2020-06-24 10:45:35

尽管华为和三星争相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5G手机,但据说苹果将至少在2020年之前推迟5G iPhone的计划。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可能会在5G网络首次部署后等待长达一年的时间,然后才发布支持新网络技术的iPhone。延迟可能是由于与高通及其新合作伙伴英特尔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英特尔将不会在2019年iPhone系列之前及时交付其5G无线电调制解调器。

尽管苹果以前可以承受1到2年的时间来稳定3G和4G网络,但5G的支持者认为,这次苹果采取类似方法太冒险了。从4G到5G的飞跃意义重大,足以成为新手机的主要卖点,而且苹果可能会失去竞争对手的客户。

Fast Company上个月报道说,首款5G iPhone将于2020年问世。英特尔最近宣布的XMM 8160 5G调制解调器已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配备该产品的商用设备仅在2020年上半年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