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荣耀今天推出了Play 4 duo 两款5G连接手机配备了强大的7nm芯片组

2020-07-02 10:53:01

荣耀今天推出了Play 4 duo,两款5G连接手机配备了强大的7nm芯片组,并且热爱摄影。尽管共享一个名称,但是这两个设备是完全不同的。

该荣誉播放4种Pro的用途麒麟990(在7nm的版本与外部5G调制解调器),赋予其旗舰性能以及5G连接。手机将开箱即用运行Magic UI 3.1(基于Android 10)。它具有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

Pro的背面只有两个摄像头,但它们非常特别。主射击器基于Sony IMX600,具有40MP分辨率的1 / 1.7英寸传感器和RYYB滤镜。Honor表示,它比传统传感器捕获的光多40%,可以将其ISO提高到204,800。

第二台相机提供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和最多30倍数码变焦)。它具有光学防抖(OIS)功能,可拍摄8MP照片。有一个激光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帮助自动对焦。

Honor Play 4 Pro配备麒麟990、40MP主镜头和3倍长焦摄像头,Play 4获得Dimensity 800

该电话可以录制4K / 60fps视频,并通过麒麟ISP提供的稳定功能“ AIS”弥补了主相机上OIS的不足。

Honor Play 4 Pro配备麒麟990、40MP主镜头和3倍长焦摄像头,Play 4获得Dimensity 800Honor Play 4 Pro配备麒麟990、40MP主镜头和3倍长焦摄像头,Play 4获得Dimensity 800

6.57英寸LCD具有1080p +分辨率和双打孔,可容纳32MP主自拍相机和8MP超宽(均具有定焦镜头)。

这款4,200mAh电池支持40W快速充电-30分钟的充电可以使电池充满70%。

Honor Play 4 Pro目前可以预订,有蓝色和黑色两种。它的价格为2,900元人民币(410美元/ 365欧元),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Kirin 990手机之一(Honor V30的发布价格为3,300元人民币,不过公平地说,它使用的是稍快的Kirin 990 5G芯片)。

仔细观察“机甲蓝色”的颜色,它会使Pro看起来像游戏机。

荣誉玩4

的荣誉播放4是具有6.81”屏幕越大,一个IPS具有1080p +分辨率的LCD面板。像Pro一样,指纹读取器也安装在侧面。与之不同的是,前面只有一台带有16MP传感器的摄像机。

背面有四个摄像头。主传感器配备一个64MP传感器,该传感器与Pro中的传感器(1 / 1.7“)一样大,但针对更高的分辨率(而非低光性能)进行了优化。像素合并后,有效像素大小变为1.6µm,孔径为f / 1.89,因此手机在黑暗中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接下来是8MP超宽相机,然后是2MP宏相机,最后是2MP深度传感器。主摄像机可以录制4K视频,但最高不能超过30fps。

Honor Play 4 Pro配备麒麟990、40MP主镜头和3倍长焦摄像头,Play 4获得Dimensity 800

Play 4由联发科Dimensity 800,具有四个Cortex-A76内核和四个A55的7nm芯片组以及Mali-G57 MC4 GPU(与麒麟类似的硬件)提供动力,尽管目标是中端性能。但是,它确实具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被一个991mm²的大蒸气室所覆盖,以保持其冷却。

电池容量相似,为4,300mAh,但充电速度下降至22.5W(仍然相当快)。

与Pro一样,该手机具有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但该型号还具有microSD插槽(最多支持512GB的卡)。两部手机均具有双SIM卡插槽。

Honor Play 4 Pro配备麒麟990、40MP主镜头和3倍长焦摄像头,Play 4获得Dimensity 800

Honor Play 4已预订,有蓝色和黑色可供选择。费用为2,000元人民币(280美元/ 250欧元)。Play 4和Play 4 Pro型号也将很快变成乳白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