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HTC将于7月在台湾发布5G手机

2020-07-03 10:46:38

上个月,我们看到了新的HTC Desire手机的图纸。示意图显示了HTC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在左上角具有三台主摄像头和一个穿孔自拍相机。

ePrice TW的一份报告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HTC正在准备推出以5G为主要卖点的智能手机。这将是旗舰产品还是高端中端设备尚待确定–这款5G手机的名称尚不清楚。所提到的设备不是按照以下机器翻译的说法在4月传出的Desire 20 Pro。

我们的消息人士还指出,HTC可能会在6月推出4G手机。现在也知道是哪一款,但是根据先前的谣言,5月份推出的型号可能是中端Desire 20 Pro。

根据之前的报道,中端Desire 20 Pro将运行Snapdragon 660或665芯片组,搭配6GB RAM和4G连接。当前没有太多可用的信息,但希望从现在到7月将会浮出水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