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带有未宣布的Exynos 880芯片组的vivo Y70s 5G智能手机表面

2020-07-06 09:04:35

vivo X30家族于去年推出了Exynos 980芯片组,成为首款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手机。现在,一款名为vivo Y70s 5G的设备出现在Geekbench上,并带有一个名为Exynos 880的SoC-这可能是一款简单的中端设备,旨在将下一代手机的价格定得更低。

同时,据传这款手机的型号代码为V2002A,它在18C充电器上出现在3C上,虽然速度不及22.5W的vivo FlashCharge,但仍然比那里的大多数中端手机都要好。

带有33W充电器的vivo V2001A和V2005A在3C上加入了该手机,它们的命名极为相似,也可能属于中端Y系列。

目前,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体内与5G是体内S6 - 它的成本CNY2,698(约$ 380),但公司高管已经透露了市场正在切换到下一代连接,我们应该看到手机与5G低至1元到该日历年末的收入为500美元(约合21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