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海信F50 5G智能手机带有新的5G芯片组

2020-07-09 11:04:48

海信可能不是家用智能手机品牌,但海信确实知道如何用10,000mAh电池和手机上的彩色电子墨水吸引眼球。由于另一个原因,最新型号很有趣-它由新供应商提供的5G芯片组提供支持。您不会每天听到,甚至英特尔也无法跟上5G硬件开发的复杂性。

海信F50 5G今天在微博上发布,将于4月20日正式发布。这不是一款高端手机,而是使5G价格可承受的努力的一部分。该手机使用了漂亮的标准背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并为自拍凸轮配备了一个泪滴口。

Unisoc T7510芯片组使用由Ziguang Zhan Rui公司内部开发的Chun Teng V510基带。它首先在MWC 2019上进行了演示,并支持6GHz以下的5G和高达100MHz的带宽。

其余芯片组使用了现成的部件,包括八核CPU – 2.0 GHz时的4倍Cortex-A75和1.8 GHz时的4倍A55。它们与Imagination PowerVR GM9446 GPU和双核NPU(来源不明)结合在一起。芯片组支持的本地连接包括Wi-Fi 5(ac)和蓝牙5.0。

至于海信F50 5G本身,它将配备5010mAh的大型电池,具有18W快速充电和“ PC级”冷却功能(无论如何)。这款手机的背面还装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但是这四个模块尚无官方细节。价格和价格应在周一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