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三星实现了创纪录的5G mmWave速度

2020-07-09 11:22:24

5G无疑在当前的技术流行语中名列前茅,并且三星网络热衷于走在最前沿。现在,它已经成功地在测试中取得了新的打破纪录的速度。

它有两个客户端设备从一个三星5G mmWave访问单元同时接收4.3 Gbps的峰值数据速度,总计总计8.5 Gbps。这项壮举自然是通过使用高频mmWave技术实现的,即使在受控条件下,也可以达到如此疯狂的速度。三星在800MHz毫米波频谱上使用了MU-MIMO技术,以及载波聚合。

我们要再次强调,这些数字需要严格控制的实验室条件才能实现。事实证明,mmWave技术在速度和响应时间方面令人印象深刻,但在范围和连接稳定性方面也非常善变,像纸一样薄的物体通常足以破坏mmWave连接。这是nnWave长期以来一直遭受的主要批评。当然,不算一些怪异的阴谋论。

官方新闻稿总结了技术突破的潜在好处,如下所示:

凭借千兆速率,用户可以体验变革性的5G移动服务。移动运营商将能够提供新的丰富服务,例如8K视频流,AR远程学习和整体VR电话会议以及尚未想到的新用例。

老实说,那里的实用性很少。当我们初次听说5G时,我们被承诺会获得超越纯速度的众多好处,尽管我们当然不会介意这些,但新的用例尚未实现。

从更积极的角度来看,还为时不晚。包括美国,日本和韩国在内的少数几个国家已经分配了5G mmWave频谱,仍然部署了实际网络设备的国家较少。现实世界中的安装尚未到来。同时,开发人员要求更好地利用它可能会走很长一段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