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前传预告片显示 vivo S6智能手机即将推出5G

2020-07-14 10:39:28

中国制造商vivo推出了vivo Z6 5G和vivo X30,现在其S系列产品也将获得下一代连接改造。根据公司微博页面上的预告片,即将推出名为vivo S6 5G的设备。

七秒钟的视频并没有显示太多-它只是说:“您准备好快速了吗?” 然后显示该手机将具有“强大的性能”和“双模5G”,这意味着vivo S6 5G将同时在SA和NSA网络上运行。

虽然规格不多,但我们知道vivo S6会在中端领域占据上风。我们预计将看到具有Snapdragon X52调制解调器的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或者vivo可能决定采用也具有5G集成调制解调器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平台。中国的公司通常会一点一点地嘲笑手机,因此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看到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