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5个笑话:给你说过多少次了,看人别光看外表

2020-07-25 20:46:38

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子,长得很美,互相也很谈得来,就让老妈看看。谁知道老妈一看,严厉的批评我:给你说过多少次了,看人别光看外表,这个姑娘一看就化了妆的,卸妆了指不定是什么样子呢,你看你姐,在家里和出门后是一个人吗?我姐顿时不淡定了…

遇到个来租房的小姑娘,砍了半天价,最后押金也不够,对我们这儿更是一知半解,好像是孤身一人来闯荡的。因为是新房刚装修好出租,怕毛躁的租客弄坏了,所以我妈挑挑捡捡半个月,最后选了这个最不合格的租客。我问她:“那你干嘛还租给她?”我妈说:“她拎着大箱子的站在那里的时候,背影有点像你。

手机响起,一看是多年没联系的初恋打来的,当年是和平分手,我接了:“喂?”对方只是沉默。“你过得好吗?”我又问,依旧沉默,以前美好回忆和现在深深怀念顿时泛滥决堤,我终于忍不住了:“我真的好想你!回到我身边好吗!”电话那头终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宝贝别玩妈妈电话,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