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开心笑话:昨晚去丈母娘家,看到老丈人站在屋外很不开心的样子

2020-07-28 20:26:06

有一学生成绩很差。考试前,妈妈就带他到孔庙去求孔夫子保佑。几天过后,成绩发下来了,其他成绩还行,唯有英文不及格。妈妈若有所悟地说:“这也难怪,孔夫子不懂英文,下次我再去求求上帝保佑就好了”

今儿在超市购物,一初中样子的少年抢了我的皮包就跑!我当时就懵了!不过后来超市警报响了,少年也被保安逮住了—— 然后保安把皮包还给我,并且送我出超市门。可是最后我想说一句:保安,那皮包俺还没付钱呢!

扫了辆共享单车,准备四处溜达一圈。奈何还是小时候骑过单车,有些生疏。摸索着战战兢兢骑了一会,对面突然驶来一辆汽车。我慌忙减速让行,可能是太紧张了。单车都停了下来,我双脚还搁脚踏板上,汽车刚行驶到我旁边,我就华丽丽的摔倒了。车主人停车走了下来,黑着脸:“年纪轻轻的,怎么就学碰瓷呢,我车这可是安有行车记录仪的。”

舅舅家小表妹还在读幼儿园。周末去舅舅家蹭饭,舅舅出去上班,让我帮忙在家教小表妹数学。小表妹加减 法总是不会算,我想这简单啊,然后就从表妹的零食袋里拿了五块小饼干,吃了其中三块,问:“这里原来 有五块饼干,现在我吃了三块,还剩几块?”小表妹兴奋地回答:“两块!”“好,下面我们来学习十减七 ……”

冬天乘公共汽车时大家都爱带手套,这样握冰冷的扶手时就不会有彻骨的感觉,但是我就没有这个习惯,从来都不带手套,一次乘公车时,一站上来两个中年妇女,上来就旁若无人的大声聊天,就听一个讲:“快春节了,小偷特多,坐车得多注意小偷。”另一个讲:“可不是,我跟你讲一般小偷别管多冷都不带手套,就是为了干活方便……”我听后一看,全车就我一个没带手套。

几天前,我让一个朋友帮我买一张从南京到上海的火车票。昨天他给了我一个信封,上面写着票在里面。今天,我到了南京站,打开信封,里面有五张票,南京到镇江,镇江到常州,常州到无锡,无锡到苏州,苏州到上海。结果,我悲催的坐了三个小时的火车,换了四辆车,其中一辆还是无座。算你狠!

本人是个宅男,屋子里是凌乱非常。有一天正在打游戏,老妈进来收拾房间,看到实在是太乱了,边收拾边说:这屋子让你弄得这么乱,像个猪圈一样……我头也没回就说了一句:你懂什么啊?这叫乱世出英雄……老妈都笑了说:英雄?就你整个冬天在屋子里猫着,要算也只能算是个冬眠的狗熊!!

近日手头紧,多次跟老婆讨要无果后,这天,趁老婆上卫生间,我悄悄从老婆的钱包里抽出两张百元大钞,放进自己的腰包。没多久,老婆突然大声嚷起来:“老公,我的钱包里少了二百元,你拿的?”我大声回答:“没有。”趁老婆去倒水,我悄悄从口袋里掏出钱放回老婆的钱包,见老婆端着茶杯进来了,我一脸殷勤:“你再一下,看看是不是数错了。”老婆接过钱包,边数边惊喜地大喊:“真是奇怪,这次怎么还多出一百元!”天啊!我忙中出错,竟然多放了一张百元大钞回去。

昨晚去丈母娘家,到了后看到老丈人站在屋外很不开心的样子。问他怎么了?他说吵架呢。我忍着笑敲了敲门,门一下子打开,一盆水迎面扑来。这是丈母娘头一回向我道歉,她还强调了三遍,说不是洗脚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