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笑话:同学聚会,班花喝多了醉醺醺的说:冷,把车窗玻璃摇起来

2020-07-29 21:32:54

昨晚同学聚会暗恋已久的班花喝多了,我顺路送他回家, 路上她紧紧的从后面抱住了我的腰,醉醺醺的对我说:"我冷,可不可以把车窗玻璃摇起来。"我这心情真的是太复杂了,我骑的是借来的自行车啊。

妹子,下次别这样秀恩爱了

这条街,一到晚上就没有什么人出门了

看着这样的屏保,强迫症都犯了!

养了很久的宠物,今天打算送人了,有人喜欢吗?很好养不挑食

一场大雨之后,扫把发芽了

我怀疑这个人并不是在试穿

大肚子的正确用法

有这主子也是很无奈的。

阿婆一向不大相信医生,从来不去看医生。可是有一次,她不得不去请医生替她诊治。事后医生对她说:"两星期后请你再来一次。"她依时到了,但拒绝付诊金,她说:"先生,奇怪了!!这次是你请我来的呀!"

前几天一对母女通过物业找到我,希望和我换下车位,原因是女孩的车位不好停,而她技术不佳停不进去。见我有些犹豫,母女俩轮番轰炸,表达中心思想主要是女孩刚毕业,一人在外漂非常不易,上班地点又远只能买车代步,于是我同意了。今天路过车位,赫然停着辆保时捷911。

和老公刚恋爱的时候,有次他骑电驴送我回去,平时十分钟的路程这货足足开了半小时。我问他怎么开这么慢,他说,开这么慢是想和你多待一会儿。把我感动的亲了他好几口,后来跟他聊起这事,他说,当时感觉到后面太重了。压得掌不住方向头了,为了我们的安全,只能慢慢开。

晚上跟男票一起出去吃饭,男人嘛,肉食动物,点了一桌子肉,我看了就说,怎么也得来点绿色的啊,结果大哥直接点了一瓶雪碧。好像没毛病

去相亲,正和女方聊得如火如荼,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女孩走到我身旁,怯怯的叫了声爸爸。我惊出一身冷汗,赶紧同女方解释:她不是我女儿!女方淡淡的道:我知道,她是我女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