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幽默笑话:第一次见丈母娘、丈母爹,丈母娘夸我很干净

2020-07-30 22:18:39

一同学在火车站过安检的时候大摇大摆地拎着饮料就过去了,车站工作人员怒了:“回来,把你手里的饮料喝一口!”该同学愤愤地拧开瓶盖,咕咚咕咚把一瓶饮料全喝了,工作人员顿时愣住了。只见该同学擦擦嘴喊道:“你们不就是想要个瓶吗?”

第一次去女友家,我也不敢说话,只能抢着做这做那的,他们都觉得我挺实在的。时间长了,一来二去的,熟了,慢慢就懒散了。正跟一家人吃饭,女友看机会差不多了:“妈,你看小明咋样?”她妈突然一指:“这个包子还是一样的包子,就是皮越来越厚了。

A:我去,我的脚痛死了。B:怎么了? A:昨天去逛街,然后脚被一条狗咬了,现在还痛着呢。B:那么衰啊!那你有没有报仇?比如说,咬回它一口? A:卧槽,我有那么恶心吗?还咬它?你觉得我是那种人吗? B:对不起,开个玩笑,呵呵 A:以后别乱说话,搞得我像什么一样,老子咬回它两口了,怎么可能只咬一口,我妈说做人不能吃亏,要不是它跑得快,早被我咬死了。B……

他有空就用纸叠心形折纸,见到她就给她。这个习惯有多久了?他自己都不是记得很清楚。突然,有天,她电话里说:“今天有个收废纸的来,我问了价钱,然后把你送我的心形折纸都卖掉了…”顿了顿,“刚好九块钱,等下你打扮打扮,我们一起去民政局领证吧”

一个经常流连于风月场所的前辈给我讲述了一番颇富哲思的话:“据我十年的人个经验来看,出来玩,恰恰长得丑的妹子才放的开,甚至在江湖上流传着一句古话:歪瓜裂枣往往才好吃。”我若有所思的点头称:“是。”问他:“那长得好看的呢?”前辈深深地吸了口烟:“穷,没玩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