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世界上最便宜的手机是一块9美元的手表

2020-01-06 11:07:31

想想一部手机或一部手机,首先想到的是一块玻璃,而不是一块手表。

嗯,事实证明,智能手表现在可能是最便宜的方式打电话-我们不是在谈论蓝牙你的方式,一个合适的手机。

不,有一大堆智能手表,带着SIM卡,让你打电话。以LEEHURV8(松散地基于L‘heure,意思是法语的时间)为例,该车在Gear best零售8.99美元,并以黑色、白色、红色和蓝色出售。

LEEHUR V8智能手表手机----Geare st8.97美元

一项精彩的技术表明我们已经进化了多远。就在二十年前,这样的东西要花几千美元。你手腕上的一台微型电脑,它有一台相机,浏览网页的能力和丰富的其他功能。所有的价格都低于一杯豪华咖啡的价格。查看交易

它包含一个适当的芯片组,即MediatekMTK6261D,具有64MB RAM和128MB存储。您可以添加一个可达32GB容量的微SD卡。屏幕本身是一个1.22英寸的触摸屏模型,具有240×240像素的分辨率..

LEEHUR V8配备了蓝牙3.0,一款前脸摄像头,声称分辨率为1.3百万像素,一个380m Ah的电池和一个不锈钢底盘。它有很多功能,但请记住,这是一只手表,售价8.99美元,所以有很多东西可能会出错。

最大的一个是手机在GPRS/2G频谱上工作,所以这里没有炽热的3G速度。电池寿命很可能很差,而且不防水。一些功能不会在iPhone上工作,因为在App Store中没有应用程序。我们已经叫了一个人进去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