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谷歌终于可以直接在Android中构建暗模式了

2020-01-21 19:50:42

Android用户多年来一直要求的一件事是在夜间使用专用的暗模式浏览——谷歌似乎终于决定满足这一要求。

在回应一个要求在移动操作系统的下一个迭代中包含该功能的线程时,谷歌的一名员工确认其工程团队已经添加了该功能。



“我们的工程团队增加了(暗模式),”这名员工说。它将在未来的Android版本中发布。不幸的是,消息中没有明确提到新特性将在哪个迭代中发布。


备案,大G一直玩的想法包括黑暗模式在其操作系统至少从发布Android m .最近,该特性被发现在开发者版本的Android N,但最终没有让它的商业版本。

事实上,我的同事纳皮尔•洛佩兹强调,缺乏专用的黑色模式是定制Android皮肤迅速赶上常规Android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在用户体验和易用性方面。

目前还不清楚暗模式是否适用于第三方软件,但好消息是,许多应用程序已经主动建立了自己的夜间浏览模式。其中包括Twitter、YouTube和三星的互联网浏览器。

与此同时,你可以求助于第三方应用,如ubstratumto开启暗模式,或者尝试这些技巧。

更新:据TechCrunch报道,黑模式不会很快出现在Android上,正如上面引用的工程师所澄清的那样,谷歌实际上让开发者更容易在未来版本的操作系统中添加黑模式:

我们在未来的Android版本中增加了面向开发者的设置(通过开发者选项)来切换-night UI模式限定符,这将使开发者更容易创建和测试实现了night模式的应用。这个限定符从Froyo (SDK 8)开始就出现在平台中了,从UiModeManager(棉花糖)开始就可以全局修改(SDK 23);然而,在设置的任何地方都没有可用的显式切换。

如果有什么安慰的话,我们也不会添加Hot Dog模式(所有的UI元素都是黄色和红色的)。

在5月份的TNW旗舰展上,让我们来听听世界顶尖设计师们是怎么说的吧。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确认的演讲者和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