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谷歌大大简化了购买谷歌Glass AR耳机的过程

2020-02-06 11:27:51

最新版本的谷歌增强现实耳机,谷歌玻璃企业版2,现在可以在网上购买。

谷歌本质上是直接向人们提供产品,让他们在大约一年前通过企业合作伙伴以每台999美元的价格推出该产品。这个单位的价格是一样的,但它仍然是一个企业产品;你不再需要通过“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获得它。

谷歌将谷歌玻璃企业版2作为工作场所的工具,用于医疗、建筑、甚至工厂等行业。它实际上是企业版的第二代模型。它于2019年5月推出,可以安装在一副眼镜或护目镜上。

这款特别的眼镜与售价1500美元的谷歌探索者(Explorer)版非常不同。谷歌探索者版于2014年推出,或许是人们想起谷歌时首先想到的东西。尽管这是谷歌最初设想的谷歌眼镜,但它从未真正实现为日常消费者购买、佩戴和使用的全增强现实耳机。

谷歌现在向开发商和企业推销谷歌玻璃。

谷歌Glass项目负责人Jay Kothari在周二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自去年5月推出第二版Glass企业版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来自开发者和企业的强烈需求,他们有兴趣为Glass构建新的、有用的企业解决方案。”“为了让他们更容易开始使用谷歌眼镜,他们现在可以直接从我们的硬件经销商那里购买设备”。

谷歌表示,最初的经销商名单包括cdw、Mobile Advance和SH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