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AR在2020年SXSW上占据中心位置

2020-02-10 15:49:39

一年一度的音乐节将首次亮相Magic Leap,英特尔和导演Virginia Galloway的新AR体验。

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SXSW贸易展览会的与会者将率先体验由先进的AR技术驱动的下一阶段的电影和音乐会娱乐活动。

这只是节庆者可以期待的一些野外体验!

魔法飞跃的最后一道曙光

首先是The Last Light,这是一部由Magic Leap One耳机驱动的AR电影。沉浸式电影的这种新方法使用空间计算来讲述一个名叫Kayah的年轻女子和她心爱的祖母之间的特殊纽带故事。

戴上AR眼镜时,您会看到Kayah和她祖母的故事通过虚拟舞台上生动的个人家庭时刻而得以展现。我们跟随卡耶(Kayah)回家,面对一个特别困难的局面,并探索童年时代的旧记忆以应对自己的悲伤。体验以只有增强现实才能实现的方式探索他们之间的关系,使您能够融入和摆脱他们生活中的不同时刻,并见证他们之间的纽带关系的重要性。

《最后的曙光》是由Magic Leap的创意总监Jeramy Vanhoozer撰写和导演的,他还指导了Magic Leap的海底和创作经历。

Vanhoozer在推特上对该项目感到兴奋,他说:“好吧,现在就在那里……我们在Magic Leap Studios的最新项目,我很幸运能够撰写和指导,将在SXSW进行世界首演,”并补充道,“我我为这个故事和我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

英特尔的超人AR

SXSW还将首次亮相新的AR表演,通过令人赞叹的Superhuman AR体验,将非常受欢迎的韩国男团NCT 127带到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为乐队和音乐迷提供一般的体验窥视现场音乐表演的潜在未来。

借助公司令人难以置信的10,000平方英尺的体积捕获设备,英特尔将捕获NCT 127未来派合成器热门作品“ Superhuman ”的性能,然后将其转换为可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访问的交互式AR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