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谷歌传闻中的AR耳机将采用HoloLens

2020-02-26 10:17:00

据报道,谷歌正在开发一款独立的增强现实(AR)头戴设备。与最近发布的联想Mirage Solo(曾作为Google自己的Daydream OS的发布点)类似,该传闻中的AR头戴式耳机无需线缆,可以完全独立于智能手机或计算机运行。

由于WinFuture共享其来源共享的一些所谓的规格和细节,因此似乎对这款耳机的外观知之甚于,而不是为其供电。首先,据说谷歌正在利用Quanta进行制造,从而制造出Pixel C平板电脑。

谷歌尚未确定将为其AR头显提供动力的芯片组,但据报道已考虑使用高通的物联网(IoT)部件来代替我们在大多数旗舰手机和上述联想VR头显中看到的更受欢迎的Snapdragon系列。 。

我们来看看:Google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独立增强现实耳机-基于Quanta制造的新高通芯片。听起来像是开放设计,所以实际的AR就像HoloLens。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https://t.co/ce8oqShWne 2018年5月18日

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选择针对IoT调整的芯片组可能会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和足够的电力,以使事情顺利进行。WinFuture详细介绍了高通正在运行的10nm芯片组QSC603,它能够以WQHD分辨率渲染内容,并且与OpenGL,Op​​en CL和Vulkan等通用图形库兼容。

由于Google IO 2018刚刚过去,而没有任何暗示该公司的AR硬件野心,因此我们可能要等待很长的时间才能发现其他任何东西。但是,这款耳机很可能会出现在Google于2018年末举行的大型硬件盛会上,我们预计重点将主要集中在Google Pixel 3,Google Pixel 3 XL,Google Pixel Watch和Google Pixel Buds 2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