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三星表示将开发无线AR VR耳机

2020-02-27 10:30:59

三星可能正在与微软合作开发无线AR / VR头戴设备,它可以与传闻中将在苹果公司生产的类似可穿戴设备相媲美。

这是根据《韩国时报》的一篇报道说的,他向“一名涉嫌此事的三星官员打电话”。

它认为三星现在认为混合现实方法将比仅VR(虚拟现实)方向更加成功。

该公司已经使用Gear VR系列制造了许多无线VR头盔,这些头盔使用Galaxy智能手机的电源和显示屏来提供大脑。

几个月后

人们认为,传闻中的新AR / VR耳机可能不需要智能手机来为其供电,类似于Oculus Go。

新款三星AR / VR耳机将于9月初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8贸易展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