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惠普展示了功能强大的新型笔记本电脑

2020-03-09 10:24:44

惠普已经发布了针对商务用户的一系列EliteBook和ZBook系列新笔记本电脑,以及一个新的Thunderbolt Dock。

让我们从更新的ZBook 14u G5开始,惠普声称ZBook 14u G5是世界上最薄的工作站,厚度为17.9mm,重量为1.48kg。这确实是对功能强大的工作站笔记本的修剪,实际上,它比以前的第四代14u薄了28%。

该笔记本电脑基于英特尔第8代酷睿处理器之一(采用vPro技术的四核型号)构建,并拥有AMD Radeon Pro图形处理器,尽管具体的规格尚未透露。4K触摸屏上还有一个选项。

至于更大的15英寸同级产品,HP ZBook 15u G5可以运行Intel Radeon Pro图形处理器的Intel Core i5或i7处理器(同样是第8代),并通过HP Z Turbo Drive可以存储高达2TB的存储空间。

至于经过改良的EliteBook机型,它们也由采用vPro技术的第8代Intel CPU提供支持,可提供长达14小时的电池寿命。

EliteBook 830 G5取代了之前的820 G4,在12英寸机箱中提供了13英寸显示屏。

惠普还推出了经过改进的EliteBook 840和EliteBook 850 G5,它们以AMD Radeon RX 540的形式搭载了独立的GPU。EliteBook 840还被誉为全球最薄的14英寸商务笔记本电脑。

惠普进一步推出了新的Thunderbolt扩展坞G2,它最多可支持一对4K显示器,并且是第一个提供可选音频会议模块的扩展坞。

预计所有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达欧洲,HP ZBook 14u G5的起价为909欧元(约合795英镑,1,110美元),而15u的起价为929欧元(约合815英镑, 1,135美元)。

EliteBook 830 G5和840 G5的起价均为849欧元(约740英镑,1,040美元),而850 G5的价格稍高一些,为869欧元(约760英镑,1,065美元)。至于Thunderbolt Dock G2,要等到五月份它才能以249欧元(约合220英镑,305美元)的价格出售时,它才会出现在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