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Godin已重写了Oculus Quest所有者使用的无线广播功能

2020-03-10 10:53:00

虚拟桌面开发人员Guy Godin重写了Oculus Quest的无线PC-VR功能,并发布了带有1.9.6更新的新公共beta版本。

Oculus Quest:原生游戏现在无需SteamVR即可玩

消息人士称,Godin已重写了Oculus Quest所有者使用的无线广播功能,以使用虚拟桌面在其计算机上播放。

正如其创建者所指出的那样,此新更新为Oculus Quest添加了流本机功能了无需Revive或SteamVR Oculus Rift游戏的功能。

开发人员还指出,当用户进入虚拟现实领域时,其动作与眼睛所见之间可能会有不到20毫秒的延迟。但是,用户可能会遇到光子运动延迟由于发射功能 30到40毫秒之间。

这些价值已被Godin所体验,并且可以通过部署具有良好VR功能的图形卡来降低,路由器,合适的游戏以及不过载的Wi-Fi网络来降低。

此版本还提高了“初始连接的可靠性”并修复了某些游戏的许多兼容性问题,例如Boneworks和《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

最后,消息来源指出,如果用户想尝试此新版本,则需要必要的硬件SideQuest来修补虚拟桌面并解锁PC-VR流功能,即Oculus Store Quest版本的虚拟桌面,通常售价约20美元。 ,并且他们还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Oculus PC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