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现在有一种Alexa技能可以帮助Raspberry Pi修补匠

2020-03-11 10:23:24

Alexa不断通过第三方技能获得新功能,而Raspberry Pi所有者可能会很感兴趣,因为它允许在使用紧凑型计算机主板时阐明某些细节。

Pi Spy技能的想法是,您可以向Alexa询问Pi的GPIO接头上的任何引脚及其各自的功能或位置。

因此,例如,您可以说:“ Alexa,问Pi Spy什么是Pin2。”

或者:“ Alexa,问Pi Spy GPIO 16在哪里。”

正如该技能的开发者马特·霍金斯(Matt Hawkins)所解释的那样,可以在其他地方轻松查找此类GPIO信息,但是通过使用语音助手,您可以在焊接过程中或在焊接过程中保持专注状态时进行检查。否则免费。

设计并表达

就像在任何设备上与Alexa通话时一样,您应该说得相当慢且清晰,Hawkins进一步指出,您还应将GPIO发音为“ gee-pee-eye-oh”(并希望Alexa不会启动Prime音乐公司的“ Old MacDonald有农场”。

Pi Spy技能还可以通知您有关特定型号的Pi何时发布的基本细节。

这是一项免费技能,您可以在此处找到,但请注意,该技能目前仅在英国可用。霍金斯(Hawkins)希望亚马逊能够为美国用户起草该草案,他目前正在增加对美国英语版本的支持,以期早日实现。

同时,昨天,我们听说Alexa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要比今年晚些时候最初预计的要多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